close

 

第一次在痞客po文 文章打得不好的話請見諒阿

 

這次要分享的是 宜蘭美食~~~~~~~~~~~~~~~

其實我之前已經來過宜蘭好幾次了,每次行程大概就是 羅東 礁溪 這樣

如果是去羅東的話,第一個想到的一定就是 羅東夜市

但是不好意思這次要介紹的是 礁溪

每次我去礁溪都會不知道要吃什麼,導致最後都是路邊小吃買一買回民宿嗑一嗑就當作一餐

 

還好 ~ 這次的民宿老闆 超貼心地給了我一份礁溪美食地圖 ~~

裡面就有這家 和壽司

然後不好意思當下我只顧著自己肚子很餓完全忘記要拍菜單跟店面之類的

這是一篇不負責任美食推薦文

但是至少我還記得自己點了什麼跟價位多少哈哈哈哈哈

畢竟有照片為證嘛

 

 

 

首先是這道 - 綜合生魚片 $260

IMG_6867.JPG


端上來的時候有驚喜一下

因為肉好厚喔~~~~~~~~~~~~

這個厚度在台中絕對不只260元啦

肉質也是沒話說,挑不出什麼毛病來

一定要我講一個缺點應該是 肉真的太厚了 吃到後面會有點怕怕的

 

再來是這道 鮭魚握壽司6貫 $260

IMG_6868.JPG

是 不 是 很 厲 害 !!!!!!

看到那超大片鮭魚覆蓋在醋飯上面 還沒吃就先贏一半~~~

這樣看可能看不出他們家生魚片到底切得有多厚

所以補上~    這張

IMG_6871.JPG

你們看看那個生魚片 厚的程度 合 理 嗎 !!!!!!!!!!!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生魚片快比飯還大的握壽司

雖然6顆要價260元但是能吃到這麼厚的鮭魚握壽司就是爽阿

我個人是付得很甘願啦哈哈

 

最後 還點了一道日式燒肉 $120

IMG_6872.JPG

 

這道我就覺得普普通通 有點介於台式跟日式中間

但是還滿下飯的就是了

如果想追求飽足感 也有日式燒肉蓋飯 應該也是同一個肉啦

只是不要抱太大期望就是了

總之~ 如果你來礁溪 想吃平價的日本料理

可以來吃這家和壽司 請點生魚片類的跟壽司類的~~

以上 推薦給大家瞜

 

 

 

arrow
arrow

    guanying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